全JB最烂的中六学校!

Saturday, July 4, 2009

上了这间学校的中六后,才深深发觉当年高中学校的好。我在这里将这所学校取名叫“烂”,不想透露“烂”的真名,也顺便省掉我打那么多字! “烂”很喜欢利用P&P的时间来召集老师们开会,也不知道要讨论什么,每个礼拜都会很频密的召集老师开会, 在老师开会的期间,大部分的课室都是没有“掌门人”,也就是老师,因此“烂”就吩咐低六的我们去帮忙当保姆, 看管那些中学生,避免他们吵闹以及喧哗,一看就是用了我们五堂课,直接放学!这是什么鬼?浪费时间! “烂”很好笑的地方,学生们可以大大方方的拿电话出来聊天,在食堂...... 中六也同称“大学预备班”,虽然还不算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大学生,大致上也应该算是半个大学生, 但是“烂”对中六采用的教育方式仿佛还停留在中学阶段,甚至可能还是小学阶段。 刚上“烂”的第二个礼拜就中剪头发,剪我头发的老师就是我最敬爱的Encik.Z,Encik.Z也是负责教我们PA2的级任老师,他的教学方式像足了小学老师。每次上他的课的时候,他都会检查我们之前的功课, 然后说“谁没有做我的功课的人,请站起来,UP...!在我还没有检查之前自动站起来,UP...!” 其实没有“UP...!”啦,我自己加的。Ok咯~站咯!然后他又讲“下次谁在没有做功课的话, 罚他们站外面。哈哈,我Arm Qhio一下心想“要不然这样啦,拉耳朵蹲上蹲下啦!” “那些站住的把功课做完了才可以坐下”Encik.Z说到。Ok啦~做咯,课堂进行到一半, 班上有一位女同学成功的把Jadual里面的Data填满了,Encik.Z突然间说“来,我们给她来一个掌声!” 瓦老!你给她Power Ranger或者Hello Kitty的Sticker啦~酱简单的事谁不会做! 或者在她的作业本上印一个Ultraman的印章啦,要用班费帮你买那个印章吗?你要什么Cartoon?接下来是我们的训导主任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中六会有训导主任来鸟我们啦,是一个水桶腰围蛤蟆脸的马来婆,每次一些学生中她罚的时候,她都会讲一句话“如果你有Sembahyang的话,就不会发生这种事的”完了咯,我没有话讲鸟,你赢鸟。酱神?Sembahyang就可以顶掉一切灾难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