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老师 - Encik.A的传奇

Monday, July 6, 2009

第一堂Encik.A的课...
班长:Assalamualaikum!<全班起立>

Encik.A:不用不用,我没有资格叫你们跟我请安,因为你们已经算是个成年人了,跟我的身份一样,所以不用跟我请安。以后上我的课堂,欲想上厕所的人,直接去不用问我。我的课堂不用作业跟参考书,带你们的脑就可以了,我讲的东西写进你们的脑就行了。我给的Assignment你们要做就做,不要做也没有关系,反正吃亏的不是我。

本人:......

第二堂Encik.A的课...
进来跟我们哈啦15分钟后,电话突然响起...

Encik.A:对不起,我临时有事,现在就要走,你们要回的可以回了。<还有半个小时才放学>

本人:......

第三堂Encik.A的课... Encik.A11.50am进入课室...

Encik.A:好,我只能待到12.00pm,就要离开了,所以我只能讲解十分钟的课。

本人:......

第四堂Encik.A的课... Encik.A课堂结束时间是1.45pm...

Encik.A:我的课上到几点?

学生A:1.20pm<学生A故意作弄老师的地说>

Encik.A:就是现在啦~好吧,我今天就上到这儿,大家可以回家了。

本人:妈的..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靠自己啦。
from 小雪

Anonymous said...

够力!!!那个encik a。。。。值得崇拜啊~~~太绝无仅有了。。。世界上肯定找不到料。。。哈哈

Lyle | Strafe said...

Kindly put ur name while leave ur comment.Thanks~~

bla said...

太喜欢这学校了~
哈哈哈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