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零吉九十仙的故事

Saturday, July 4, 2009

人为财死,鸟为食亡。这个道理真的是一点也没有错~Mr.T是让我对这句名句影响至深的大人物。经过哥哥一番道理后,我决定听从哥哥劝告,不拿历史科改拿地理科,隔天就跟Mr.T商量,问Mr.T要换课系吗?结果Mr.T跟我说“拿Geografi的人以后没有前途的,没有用处,拿历史比较好,比较有用~”Ok咯~他讲我以后没有前途喔!在这之前,我跟他商量我哥哥所说的Geografi比Sejarah利多于弊后,他还是想要拿Sejarah。我想我已经做尽了一个朋友该做的责任吧。结果过了两天后,Mr.T突然说他要拿Geografi==ll,理由是什么呢?是因为他去询问Pn.Chan有关Geografi的东西,我想Pn.Chan应该也是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成功将Mr.T说服吧~我问他“Mr.T啊~Pn.Chan跟你讲什么你才肯换去Geografi?”结果他的答案跟我哥哥讲的都差不多一样~最后他再加多一句“所以我觉得Geografi比较好。”哑口无言,打从心里真的没有话讲。故事的高潮现在才开始,由于Mr.T之前就买了一本Sejarah的参考书,但因为换课系了,所以想将那本参考书转卖出去,原本RM34.90,他要转卖出去的价钱是RM34.00,扣RM0.90。虽然是刚买的,但是书皮表面上已经少许的破旧,所以看起来蛮陈旧的。Mr.T跟Mr.B是从中学就认识的朋友,Mr.T声称他跟Mr.B感情很好,每次有什么事,他都会帮Mr.B的。然后,他就将那本参考书推荐给Mr.B,但是Mr.B开价RM30.00,Mr.T顿时脸色变Colour鸟。回到课室后,Mr.T开始说“瓦老,以前有什么事,我都是帮他,现在竟敢出价RM30.00,四块九勒!四块九勒!<<注意!两遍!>>做人不可以这样的,像他这种人一定会有报应的,这样斤斤计较!”ZzZ,我很累!不想劝他了,也不知道要怎样劝~因为这件事,Mr.T闷了两天。终于,Mr.T找到了一个买家平且答应Mr.T的“合理”价钱,也承诺明天将会带钱给Mr.T。结果...隔天...那位善心人说“可以RM33.00吗?”Colour有变鸟,“之前不是商量好了吗?做么这样的?哪里可以这样的?”我仰望天空长叹一口气。“算了吧,卖给他吧~”我劝Mr.T。“哪里可以?一块钱勒!”瓦流,我真的很想哭~但是最终还是以RM33.00成交价卖出去了,但是Mr.T还是有少许不服气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你的那个mr.t很好笑勒!!他怎么还可以在这个世界“操作”啊??哈哈。。。很有金钱观念勒。。。

Lyle | Strafe said...

Kindly put ur name while leave ur comment.Thanks~~

Post a Comment